第一届青奥运的圣火已于今年七月二十三日在希腊点燃,途经五大洲,昨天终于抵达新加坡。火炬正式在本地开始传递。

    今天九点,火炬在东南区开始传递。海星中学附小也开始熙熙攘壤,学生和家长们兴奋地一边打球一边等待历史性的一刻。

    十点,大家带着万分期待的心情列队在校门外的路边。不久,警车和两辆开蓬巴士浩浩荡荡开着路。不远的后头,火炬手如朝阳慢慢冒起,手举宝剑般的火炬,更有两排灰衣跑手护航。此时,来自中国西安的同学们跟我们一起见证了这神圣的时刻。海星的Yuen Jia Jie 在大家疯狂的欢呼中接过火炬。跑了一百米,Yuen Jia Jie把火炬传给了陈榮俊(Chen Rong Jun),他也跑了一百米,再把火炬传给了别人。   

    我校火炬手的光辉并没有因此而结束。他们一炮而红,校园里大家都搶着跟他们拍照。我校小记者们第一时间采访了两位火炬手。

    小记者:“你能当火炬手,有什么感觉?”

    陈榮俊(CRJ):“我觉得很开心,也很幸运能当火炬手。”

    小记者:“你知道你为什么会被选中吗?”

    CRJ :“不太知道。”

    小记者:“为了传火炬,你做了什么准备?”

    YJJ :“我没做什么准备。”

    小记者:“你为什么会被选中当火炬手?”

    YJJ :“我不知道。”

    采访了这两个火炬手,我们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被选中。

    这个谜底终于在我们采访负责老师黄龙裕(Wong Loong Yu Jeffrey) 老师时被揭开,他们当选火炬手是因为:一个是羽毛球队长,另一个是乒乓队长,他们代表海星小学传递火炬是当之无愧的。学校也借此举办游戏日让家长和同学—起互动。

    青奥运虽然只为时一个月,卓越、友谊、尊重的价值观将随着火炬传递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