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两点至五点,洪鼎良先生百日追思会在国家图书馆线下和线上同时及举行,首先由洪鼎梁的孙儿孙女上台表演了跆拳道和吉他弹唱,现任老板联谊会主席洪启强先生宣布大会开始,并进行了简短讲话,他说父亲喜欢举办讲座,这次的追思会是他和亲友们给父亲的礼物,同时会把父亲的书陆续放在新发布的洪网站上。

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先生也莅临现场发表讲话。过后,与西海岸集选区国会议员-王心妍、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社长 -李慧玲、新明日报集团总编辑 – 朱志伟和主持人周伟隆带着口罩正在台上座谈分享。

 

随后将是现代企业管理协会会长- 杜希仙女士、中华中道领导文化总会会长陈树先生、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会长杨向明先生和戴士福商学院院长戴士福 先生分享。以及洪鼎良先生的好朋友陈立发先生、林福星先生 BBM、郑来发先生和吴中博 先生以及曾文慧、卓忠明、戴玉钗和谢美珠等各位中小企业老板的分享。

 

有关洪鼎良100日追思大会的更多详情请上网浏览即时信息。

日期 :8月6日(星期五)2-5pm
地点 :Zoom 和 Facebook
Zoom 链接:https://us02web.zoom.us/j/83891151283
Zoom 会议ID:838 9115 1283
Facebook 链接: facebook.com/bossesnetwork/live